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OS 15.4正式版新增“扫描文稿”快捷操作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23 09:53:27
[摘要]3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iOS 15.4和iPadOS 15.4正式版增加了一个扫描文稿”的快捷操作,用户可在备忘录里使用这个功能。

  3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iOS 15.4和iPadOS 15.4正式版增加了一个扫描文稿”的快捷操作,用户可在备忘录里使用这个功能,可用于快速扫描打印或手写的文本,提高工作的效率。

\

  据此前消息,苹果iOS 15.4和iPadOS 15.4还引入了其他一些功能,包括戴着口罩用Face ID解锁iPhone 12或更新机型的能力,兼容的iPad型号支持通用控制。

  除此之外,苹果还新增了几十个新的表情符号,里面就有怀孕男人的表情,看得出苹果在政治正确这方面做的很谨慎。还新增了一个新的Siri语音选项,直接从支持应用启动SharePlay会话的能力。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更新去感受一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OS15 4新增快捷操作

上一篇:新增“长辈关怀”界面 华为Mate40 Pro开推鸿蒙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