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1全球最畅销手机排行 国产仅1机上榜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21 09:47:41
[摘要]Omdia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追踪报告》,此外还公布了2021年全球最畅销10款手机。

  Omdia发布了《2021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追踪报告》,此外还公布了2021年全球最畅销10款手机。

  从最畅销的10款手机来看第一名是来自三星Galaxy A12,第二名是iPhone 12,前者销量5180万台比后者4170万台要多不少。

2021全球畅销手机榜单出炉!苹果第二 小米成唯一国产品牌

  不过三星alaxy A12上榜的理由也很简单主要是因为价格便宜,手机仅160美元,约合人民币1017元。

\

  Redmi 9A而苹果非常厉害在前10名中独占7个名额,按照品牌计算,大幅领先其他品牌。包括iPhone 13 Pro Max这种高端机型也出现在了排行榜的第7位。

  国产手机只有一款上榜,是小米的Redmi 9A出货量达到2680万台,占据榜单第5,平均售价78美元,约合人民币496元,是一款非常廉价的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1全球最畅销手机排行

上一篇:iPhone推动下5G手机销量占比超4G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