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 Apple Store 线下店已支持更新 AirPods 2 耳机的固件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3-16 10:10:20
[摘要]2021 年末,苹果 Apple Store 和授权服务提供商获得了新的“AirPods Firmware Updater”诊断工具的使用权,可以在线下为 AirPods Pro 耳机更新到最新的固件。

  IT之家 3 月 16 日消息,2021 年末,苹果 Apple Store 和授权服务提供商获得了新的“AirPods Firmware Updater”诊断工具的使用权,可以在线下为 AirPods Pro 耳机更新到最新的固件。

  根据 MacRumors 获得的内部备忘录,苹果宣布该工具也已经支持 AirPods 2 耳机。也就是说,AirPods Pro 和 AirPods 2 都被列为受支持的型号,但 AirPods 3 和 AirPods Max 还不支持。

  IT之家了解到,该工具允许访问 Apple Service Toolkit 2 的技术人员在某些情况下为客户的 AirPods 安装最新固件,例如单侧耳机更新失败,或客户使用非 iOS 配套设备。该固件更新工具仅供苹果内部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ds2耳机的固件

上一篇:央视315晚会今晚20:00开播 时长2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