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央视315晚会20:00开播 时长2小时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15 10:09:12
[摘要]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也就是人们熟悉的“315”,今晚8点央视3·15晚会将如约开播,今年会曝光哪些行业的造假行为引发了网络关注。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日,也就是人们熟悉的“315”,今晚8点央视3·15晚会将如约开播,今年会曝光哪些行业的造假行为引发了网络关注。

  第一届315晚会于1991年3月15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消费者之友专题晚会播出,目前持续20年了。今晚的晚会时间较长,可能会持续120分钟。

  今年具体会曝光哪些无良企业或者行业还不确定,网友倒是很关心企业的公关如何道歉……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315晚会今晚开播

上一篇:iPhone 14最新曝光:屏幕更长 mini取消 下一篇:苹果总部发现可疑有害物质!含白色粉末 到底是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