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40%的iPhone用户计划购买iPhone SE 3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08 09:24:46
[摘要]数据机构 SellCell 调查来 2549 名美国成年 iPhone 用户,询问他们对第三代 iPhone SE 的看法,结果显示,40% 的 iPhone 用户打算购买第三代 iPhone SE。

  3月7日消息 数据机构 SellCell 调查来 2549 名美国成年 iPhone 用户,询问他们对第三代 iPhone SE 的看法,结果显示,40% 的 iPhone 用户打算购买第三代 iPhone SE。

\

  在计划购买 iPhone SE 的 iPhone 用户中,24% 的受访者计划将其作为自己的主要设备,而16% 的人计划将其作为礼物送出或作为备用设备。大多数 iPhone SE 3 的购买者计划自己使用,10.9% 的人计划为孩子购买,10.2% 的人计划为伴侣或配偶购买,7.8% 的人计划为家庭成员如父母或祖父母购买。

\

  大多数用户计划购买第三代 iPhone SE,主要看中了它的价格,但也有15.2% 的用户主要被5G 功能吸引,11.3% 的用户更喜欢它的小尺寸外形,6.7% 的用户更喜欢 Touch ID Home 键。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计划购买iPhoneSE3

上一篇:iPhone 14前置镜头曝光:感叹号设计显另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