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前置镜头曝光:感叹号设计显另类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3-07 14:54:35
[摘要]最近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苹果下一代新机iPhone 14系列或将放弃刘海屏,取而代之将会采用药丸和圆形打孔相结合的前置镜头设计。

  最近越来越多的消息表明,苹果下一代新机iPhone 14系列或将放弃刘海屏,取而代之将会采用药丸和圆形打孔相结合的前置镜头设计,也就是所谓的“感叹号”造型。

\

  网上曝光iPhone上手图(图源网络)

  说到挖孔屏,在安卓市场早已不算什么新鲜设计了,从旗舰到中低端,几乎已经成为标配。但苹果并没有跟风去改变,刘海屏从iPhone X时代开始就一直延用到今天,可以说眼下还坚持做刘海屏手机的厂商,似乎也只剩下苹果了。

  如此说来,如果iPhone 14系列真的会采用挖孔屏幕设计,其实并不难理解,刘海屏幕确实用了太久了。至于“感叹号”的造型究竟好不好看,只能说见仁见智了,但至少辨识度提升了不少,毕竟这种打孔方式的确有些另类。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前置镜头曝光

上一篇:4月11日!苹果设定美国员工返回办公室最后期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