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4月11日!苹果设定美国员工返回办公室最后期限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3-05 10:07:16
[摘要]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称,苹果公司为美国的企业员工返回 Apple Park 等办公室设定了最后期限,为 4 月 11 日。

  IT之家 3 月 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称,苹果公司为美国的企业员工返回 Apple Park 等办公室设定了最后期限,为 4 月 11 日。

  苹果公司正计划在未来采用办公室和居家的混合工作计划。报道称,到 4 月 11 日,苹果员工将被要求每周至少有一天在办公室工作,到 5 月 2 日每周至少有两天,到 5 月 23 日每周至少有 3 天。这三天将是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四,大多数员工可以选择在星期三和星期五远程工作。

  “对你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我知道回到办公室代表了一个期待已久的里程碑,也是一个积极的迹象,表明我们可以与在生活中扮演如此重要角色的同事进行更充分的接触,”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一份致员工的备忘录中说。“对其他人来说,这也可能是一个令人不安的变化。”

  苹果公司最初的目标是让员工在 2 月份返回办公室,但由于 COVID-19 疫情病例的上升,该计划被无限期推迟。此后,随着美国报告的病例有所下降,苹果公司再次尝试恢复在办公室工作的做法。

  自疫情开始以来,苹果公司的员工基本上都居家工作。苹果公司的高管们例行公事地明确表示,一旦更加安全,员工最终将需要回到办公室,尽管一些员工反对这样做。

  “在许多人分离的时候,我们也能够取得所有成就,事实是,在过去的一年里,一直缺少一些至关重要的东西:就是彼此,”库克在 2021 年 6 月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说。“可以肯定的是,视频电话会议缩小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有些东西它根本无法复制。”

  苹果的决定是在谷歌表示其员工需要从 4 月 4 日开始返回办公室的几天后作出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设定美国员工返回办公室最后期限

上一篇:2021全球智能机收入排行:苹果登顶OPPO探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