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 Galaxy A53 真机曝光,预计月底上市

手机行情 泡泡网 2022-03-07 14:56:16
[摘要]据了解三星近期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3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

  据了解三星近期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3新机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而在近期也有关于 三星 Galaxy A53的一系列信息被进行了曝光,据了解此次曝光的内容上出现了三星 Galaxy A53的配色,拥有黑白两种配色。

  近日,号称三星Galaxy A53的真机出现在了交易网站 KupujemProdajem 上,价格为349欧元(约2419元人民币),并透露将于3月底上市。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A53采用了后置四摄,前置居中挖孔镜头,而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53将搭载 Exynos 1200芯片,配备分辨率为2400 x 1080的6.5英寸 Super AMOLED 120Hz 显示屏,可能支持25W 快充,配备5000mAh 电池。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A53真机曝光

上一篇:4月11日!苹果设定美国员工返回办公室最后期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