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2年3月9日苹果发布会 这几点或许值得期待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3-07 14:42:15
[摘要]就在不久前,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凌晨两点,召开 2022 年的首场发布会。

  就在不久前,苹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凌晨两点,召开 2022 年的首场发布会。此次的春季发布依旧在线上举行。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发布会发布的所有新品,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们。

\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营销主管Greg Joswiak称:第三代iPhone SE将搭载A15处理器,并支持5G。如果消息属实,这无疑将是苹果最实惠的支持5G的iPhone。而考虑到SE本身续航就偏弱,再加上5G带来的高功耗,苹果可能将会为其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

  此外,对于iPad而言,苹果同样不会对下一代iPad Air进行外观设计方面的更改,但它也将搭载更快的芯片和5G技术。它还可以对Face Time相机进行更新,以更好支持Center Stage。

  至于Mac而言,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发布更高端版本的Mac mini,该版本经过大幅度修改设计,并带有M1 Pro和M1 Max芯片。新的Mac mini将取代当前的Intel Mac mini,它很可能会出现在苹果三月份的发布会当中。

  传闻中的最后一款设备是13英寸Mac Book Pro的更新版本,据说它配备了M2芯片,M2芯片将延用与M1相同的8核CPU,但速度和效率的提高以及GPU的改进都是可以预期的。有传言称,M2芯片将提供9核和10核GPU选项。

  编辑点评:

  苹果是否会对以上产品做出更新值得大家的期待,毕竟苹果经常不按套路出牌。好在发布会也没几天了,大家的猜想即将得到验证。届时,苹果将在其网站和Apple TV应用程序中进行发布会直播活动。我们也将第一时间整理此次苹果发布会的新品,便于小伙伴们更好的了解此次发布会的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2年3月9日苹果发布会

上一篇:4月11日!苹果设定美国员工返回办公室最后期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