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陕西2022消费促进年,国美家电惠民补贴全省发放

国美 华商网 2022-02-24 08:19:26
[摘要]即日起-3月31日,全陕发放家电惠民补贴。国美将带头并树立起“商道惟信”的旗帜,以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国美响应政府号召,以促消费稳增长,推动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提振消费信心,丰富消费供给,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为主线,助力陕西经济复苏,即日起-3月31日,全陕发放家电惠民补贴。国美将带头并树立起“商道惟信”的旗帜,以法治意识、契约精神、守约观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国美承诺,此次活动,确保补贴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努力拓宽线上营销渠道,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利用新平台、新媒体、新场景、新技术、新模式全面推进活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人气,加快推进商业秩序全面恢复、畅通国民经济良性循环!

  国美惠民补贴即刻发放

  上真快乐APP直接领取

  即日起至3月31日,全省发放惠民消费补贴!用户在国美真快乐APP——附近的店或者识别下方小程序码,满10元减5元;满20元减10元(非家电产品),满699元减50元;满1599元减100元;满1999元减515元(家电产品),点击领取不同面额的补贴券,在线上或门店下单结算时可使用该优惠券。

image.png

  同时,国美每年必办的大型购物狂欢节,“国美黑色星期伍”也将在3月4日与全省消费者见面,历经七届,“国美黑色星期伍”已经凭借低价、服务、正品等保证成为业内响当当的IP!

  十大特权全省落地 不止五折助力消费重启

  那么,此次“国美黑色星期伍”到底有多“值得买”?各项优惠政策也在此次启动会上出炉。

image.png

  “黑伍”时间将从3月4日持续至3月15日。而即日起,10大特权”助力西安重启。陕西国美相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可免费报名享受10大特权:

  权益一、免费得50元优惠券

  权益二、购彩电/空调享免费安装(部分型号不参加)

  权益三、品牌彩电/干衣机/洗碗机免费试用

  权益四、以旧换新享10%补贴

  权益五、购物满额享店长加赠好礼

  权益六、床垫免费试用(西安市)

  权益七、购洗碗机享橱柜免费改造(老板、方太、西门子指定型号)

  权益八、免费测水质(西安市),设计全屋用水方案。

  权益九、橱柜免费设计

  权益十、全网比价,买贵补差

  同时,即日起在国美提前预存,还可返100-4000现金券,购物成功还享第二件半价购,比如,原价2799元的亚太天能智能锁E15仅需1399元;原价2580元的贝克巴斯垃圾处理器R-60仅需1280元;原价2399元的慕思床垫仅需1599元;原价699元的志高mini筋膜枪AM89仅需129元;原价299的悦刻换弹雾化烟套装仅需120元等等。

  另外,在3月4日-15日活动期间,购彩电、空调、冰洗、厨卫、小家电等品类可享单品满千返百,套购彩电、空调、冰洗、厨卫、小家电等品类还享满万返千。同时,多个爆款产品超低价来袭,60吋彩电仅需1799元、8公斤洗衣机仅需799元、格力3P空调柜机仅需6599元、美的1.5P空调仅需2499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家电惠民补贴全省发放 国美

上一篇:陕西惠民补贴即将全省发放, 国美黑色星期伍助力城市重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