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降噪耳机通过FCC认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2-15 15:00:54
[摘要]索尼正准备推出下一代高端降噪耳机,该公司的WH-1000XM5刚刚出现在了FCC认证数据库中,其中透露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索尼正准备推出下一代高端降噪耳机,该公司的WH-1000XM5刚刚出现在了FCC认证数据库中,其中透露了一些有趣的信息。

  

\


  索尼WH-1000XM5将成为WH-1000XM4的继任者,后者是索尼热销的头戴式降噪耳机,支持可调节数字降噪 + 智能免摘对话,拥有约30小时续航。

  

\


  FCC认证显示,索尼WH-1000XM5的型号为YY2954,似乎将进行重新设计,因为索尼还在WH-1000XM5的头带内打印了FCC IC、型号和IC编号,而WH-1000XM4的认证没有这样做。

  

\


  FCC数据库还显示,YY2954具有3.8 V额定电池组,高于WH-1000XM4上的3.7 V。该耳机甚至将支持5 V / 9 V充电,暗示耳机也支持快充。除此之外,Walkman博客还发现了YY2954的进口清单,该产品正在运往中国香港和印度。据报道,该公司已经造出了黑色和银色的原型。

  此外,索尼已经确定将在2月16日10:00发布一款耳机新品,此前曝光为Linkbuds WF-L900,这款耳机没有传统的“耳塞”,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孔环装置。

  

\


  

\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降噪耳机通过FCC认证

上一篇:七彩虹或将推出将星 X15 升级新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