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七彩虹或将推出将星 X15 升级新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2-14 14:07:42
[摘要]2 月 14 日消息,2 月 14 日情人节,七彩虹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支画风鲜明、燃炸高能的条漫,暗示或将推出将星 X15 升级新品。

  2 月 14 日消息,2 月 14 日情人节,七彩虹官方微博放出了一支画风鲜明、燃炸高能的条漫,暗示或将推出将星 X15 升级新品。

  这组漫画以引人入胜的剧情、和精致细腻的画风讲述了一个平凡人成为自己生活中大英雄的高燃故事,其中还隐藏了诸多彩蛋:比如再次致敬了将星 X15 产品的代表 IP 雷震子,以及多次频繁出现的笔记本电脑,不禁让人猜测七彩虹有极大可能以将星 X15 游戏本为基础,推出性能更加强悍的升级新品。

  

图形用户界面


  据了解,七彩虹游戏本新品将于 2 月 17 日零点正式发售,产品不仅会在外观上有较大的突破,另外在价格上也将极具优势。

  

图片 1


  预热海报采用了充满科技感的蓝黑撞色设计,细节上延续了七彩虹将星 X15 系列的国风元素与充满张力的书法字体。

  除了设计与概念的突破与延伸,七彩虹新品势必也将在产品性能方面进行迭代。据相关人士透露,将星系列游戏本将搭载英特尔第十二代处理器,并且将会推出更多的配置丰富产品线。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七彩虹将星X15升级新品

上一篇:努比亚 Z40 Pro 预热:首款支持无线磁吸充电的安卓旗舰 下一篇:黑鲨5系列手机即将硬核登场,搭载全新骁龙8移动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