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游戏手机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2-15 10:56:05
[摘要]2月17日,红魔游戏手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预热多日的红魔7系列将正式发布。

  2月17日,红魔游戏手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预热多日的红魔7系列将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临近,官方加紧了对新机的预热节奏,日前,红魔游戏手机官微宣布,红魔7系列配备UDC无孔全面屏,行业首发UDC屏下摄像真全面屏游戏手机,100%无遮挡。

  作为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游戏手机,红魔7系列这块无孔屏有何亮点,不妨通过红魔官方发布的一图详细了解。

  据了解,红魔7系列UDC无孔全面屏首创鼎型像素排布,采用多驱ACE电路设计,透光率提升20%,同时,首创波浪型电极,采用7层高透材料,减少光线通过复杂图形时产生的衍射,有效提升前置拍照的清晰度。

  不仅如此,在UDC Pro屏显芯片的加持下,智能像素增强,智能优化显示两大控制单元,显示效果更精准、同步,一致性更好。

  核心配置上,红魔7系列拥有新骁龙8+满血版LPDDR5+UFS 3.1旗舰组合,并且,该系列最高支持135W魔闪快充,将首发165W氮化镓。

  官方表示,红魔7机身还搭载了系列史上最大的VC均热板,面积高达4124mm²,相较于上一代提高了300%。

  

全球首款屏下前摄游戏手机!一图看懂红魔7 UDC无孔全面屏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红魔7UDC无孔全面屏

上一篇:黑鲨5系列手机即将硬核登场,搭载全新骁龙8移动平台 下一篇:手机防抖天花板!OPPO五轴防抖将商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