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芯片短缺致iPad交货延期 苹果优先生产iPhone 13系列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2-07 10:05:20
[摘要]新的数据显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苹果正在优先考虑iPhone 13的生产,iPad的买家不得不等待最高长达9周的交货期。

  新的数据显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苹果正在优先考虑iPhone 13的生产,iPad的买家不得不等待最高长达9周的交货期。

\

  正如苹果 CEO 蒂姆-库克所言,虽然在全球芯片短缺问题上,苹果公司总体上能够比大多数公司做得更好,但该公司也不得不选择削减 iPad 的生产。现在新的数据表明,这种情况仍在继续。

  日经亚洲一直在跟踪 iPad 的交货时间信息,截至2022年1月28日,其64GB 的版本在包括美国、中国和日本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平均等待时间为50天,这比去年12月的55天有所改善。

  然而,50天只是平均数,据日经亚洲报道,在菲律宾购买256GB 太空灰 iPad 的买家需要等待63天。在马来西亚,同型号的买家需要等待54天。

  重要的是,日经亚洲的数据还显示,iPhone 13的等待时间有了很大的改善。目前,一些未指定的机型的等待时间约为10天,而在2021年末,这一时间曾超过一个月。

  IT之家了解到,蒂姆-库克在2021年10月表示,持续的供应短缺使苹果公司估计损失了60亿美元的收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芯片短缺致iPad交货延期

上一篇:Redmi K50会成为新的旗舰机焊门员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