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50会成为新的旗舰机焊门员吗?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2-03 08:44:00
[摘要]近日,小米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网上晒了一张Redmi K40发布会的现场图片。

  近日,小米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网上晒了一张Redmi K40发布会的现场图片,看来Redmi K50还想继续做2022年的旗舰焊门员。

  毫无疑问,Redmi K40凭借着极致的性价比站稳了线上2000元的市场。

  根据此前官方预热的信息,Redmi K50配有120W快充、JBL双扬声器双VC液冷散热、全球首发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等配置,想要维持原价,恐怕很难。由于疫情影响,导致物料的短缺,今年的Redmi K50必然会价格上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50会成为新的旗舰机

上一篇:不少电脑被迫使用Win10:因配置低无缘Win11 想升升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