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星新款E16大屏翻转本曝光:搭载i7-12700H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2-07 09:52:26
[摘要]去年,微星推出了一款Summit E16 Flip Evo高端轻薄翻转触控笔记本,搭载11代酷睿和RTX 3050显卡,配备16英寸翻转触控屏。

  去年,微星推出了一款Summit E16 Flip Evo高端轻薄翻转触控笔记本,搭载11代酷睿和RTX 3050显卡,配备16英寸翻转触控屏。今年,微星还将推出新款Summit E16型号,搭载英特尔i7-12700H处理器和Arc A370M显卡。

  如下图所示,Pudget Systems跑分平台已经曝光了微星新款Summit E16 Flip Evo笔记本,搭载最新的i7-12700H处理器,配备32GB 6400MHz高频内存,显卡为英特尔尚未发布的Arc A370M。

\

  ▲ via Benchleaks

  关于英特尔Arc A370M显卡,消息称它将搭载128 EU,即1024流处理,配备4GB GDDR6内存,显存位宽为128 bit,性能预计接近桌面端的GTX 1650 SUPER。

  IT之家了解到,搭载英特尔Arc独显的笔记本预计会在第一季度上市。在CES上,英特尔已经宣布向OEM客户出货代号为“Alchemist”的英特尔锐炫显卡,超过50款新的移动设备和台式机均将采用英特尔锐炫显卡,厂商包括宏碁、华硕、蓝天电脑、戴尔、技嘉、海尔、惠普、联想、三星、微星和NEC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星新款E16大屏翻转本曝光

上一篇:Redmi K50会成为新的旗舰机焊门员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