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5G满血了!联发科确认新版天玑下半年量产

手机导购 cnbeta 2022-01-28 10:12:56
[摘要]联发科去年11月底抢在高通之前推出了新一代5G处理器天玑9000系列,首发台积电4nm工艺及ARM X1超大核,跑分性能不输骁龙8,能效表现更好。

  联发科去年11月底抢在高通之前推出了新一代5G处理器天玑9000系列,首发台积电4nm工艺及ARM X1超大核,跑分性能不输骁龙8,能效表现更好。

  现在的天玑9000处理器在5G支持上不如骁龙8全面,没有5G毫米波支持,导致它在欧美市场上会有一点问题。

  不过天玑9000现在主要面向亚洲市场,不支持毫米波影响不大,已经获得OPPO、vivo、小米荣耀及国外品牌的采购,芯片也已经开始出货,手机产品会在2月份上市。

  对于5G版天玑处理器,联发科在日前的财报会上也已经确认,联发科的毫米波单芯片也已受到全球主要电信运营商认证,预计将于2022下半年在国际市场量产。

  联发科没有透露这个5G毫米波加强版的处理器具体名字,应该是在现有天玑9000基础上提升,联发科的M80 5G基带是可以同时支持Sub-6G及毫米波频段的,技术上支持毫米波没有困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发科确认新版天玑下半年量产

上一篇:Redmi Note 11新版发布:换高通芯、起售价不到1200 下一篇:多达8款 iPhone 14全系曝光:国行与众不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