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红魔7成快充王者:曝13分钟充满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2-01-27 12:06:19
[摘要]手机快充技术即将迎来重要突破,支持165W超级闪充的红魔7将于2月份正式发布。

  手机快充技术即将迎来重要突破,支持165W超级闪充的红魔7将于2月份正式发布。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红魔7仅需13分钟就能充满4500mAh电池,这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高端旗舰,堪称是手机快充王者。

  作为对比,iPhone 13 Pro Max用苹果96W PD充电器充电,30分钟仅能充入48%的电量。相比之下,红魔7的充电速度可谓是碾压式的优势。

  核心配置上,红魔7采用6.8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8GB内存,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

  从规格来看,红魔7是业界第一款配备18GB内存的骁龙8旗舰,这是安卓阵营性能最为强悍的电竞手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红魔7成快充王者

上一篇:2021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数据,华为竟然排第六 下一篇:Redmi Note 11新版发布:换高通芯、起售价不到1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