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或计划在2023年扩大iPhone 15 Pro的OLED屏供应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1-27 10:01:13
[摘要]TheElec援引供应链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京东方计划在重庆B12新工厂生产明年下半年上市的苹果iPhone 15系列高端机型用有机发光二极管 (OLED) 面板。

  TheElec援引供应链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京东方计划在重庆B12新工厂生产明年下半年上市的苹果iPhone 15系列高端机型用有机发光二极管 (OLED) 面板。

  到目前为止,京东方已经在供应iPhone普通机型的6.06英寸 OLED面板。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Phone 14系列中,京东方也将供应6.06英寸的普通机型所用的 OLED 面板。而高端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则需要更先进的技术,目前由三星显示制造。

  对于预计计划在今年秋季推出的 iPhone 14系列,京东方将继续为两款低端机型提供显示面板,而 Pro 系列显示器将继续依赖三星和 L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计划在2023年扩大OLED屏供应

上一篇:联发科发布迅鲲1380:6nm工艺、8+5核心 下一篇:华为P50系列双旗舰海外发新版:贵了不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