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李楠爆苹果的料:正在准备8K眼镜,或是Apple Glass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2-01-25 11:49:47
[摘要]1月23日前魅蓝品牌总裁李楠在微博爆了一个与苹果有关的料,在提到虎年纪念键帽的话题时,他透露苹果正在研发一款8K眼镜。

  1月23日前魅蓝品牌总裁李楠在微博爆了一个与苹果有关的料,在提到虎年纪念键帽的话题时,他透露苹果正在研发一款8K眼镜。

  李楠发微博称,对元宇宙有疑问的,再(给你们)泄露一个消息,苹果在准备双8K 眼镜。其还表示,看到上市发布会你们再信不迟,看来李楠对这则爆料十分有自信。

  李楠并没有透露更详细的信息,但猜测其所谓的“8K 眼镜”是苹果传闻已久的VR / AR 眼镜,IT之家了解到,根据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楠爆苹果的料

上一篇:2022年安卓手机要多少内存?实测:12GB比较好 下一篇:5G能效提升10倍 英国计划2023年开始停用3G网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