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显卡性能对比:RTX 3050比GTX 1650强无限倍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21 13:08:23
[摘要]昨日,英伟达对其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3050显卡的官网进行了更新,其中显示了新的“性能”对比图表,其中一项尤其引人注目。

  据VideoCardz报道,昨日,英伟达对其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3050显卡的官网进行了更新,其中显示了新的“性能”对比图表,其中一项尤其引人注目。

  从下面的图表可以看到,英伟达官方将RTX 3050、GTX 1650、GTX 1050显卡进行了对比,在《Control》和《我的世界》两项游戏对比中,后两者的帧数都是0。

  根据官方解释,两款游戏都处于RTX ON状态下,也就是开启了光线追踪和DLSS质量模式,RTX 3050的帧数都超过了60帧。

  英伟达可能是为了体现50系也能够开启光追和DLSS,才做出了这样看起来毫无价值的对比。毕竟,这两项功能在 GTX 1650、GTX 1050显卡中都是缺失的,因此无论怎么测都是0帧。

  这张图表目前被国外的科技博主发现后引发了多方调侃,Tom's Hardware的 Jarrod Walton还制作了一个更夸张的对比图来讽刺。

  RTX 3050显卡售价1899元起,将于1月27日上市。参数方面,RTX 3050将搭载 RTX 3060同款 GPU核心,启用2560 CUDA 核心,加速频率1.78GHz,配备8GB 128bit GDDR6显存,显卡功耗130W。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显卡性能对比

上一篇:小米Redmi新手机曝光:居中单打孔+直角中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