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Redmi新手机曝光:居中单打孔+直角中框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20 15:16:20
[摘要]小米和Redmi更多中档新机要来了。

  小米和Redmi更多中档新机要来了。

  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红米的新机搭载了 FHD+120Hz 高刷屏,采用居中单打孔 + 直角中框,换成了同级别骁龙5G 平台,还是5000mAh+67W 超级快充。67W 已经成打底的标配方案。

  该博主否认是 Redmi K50系列手机设计,那么很可能是 Redmi 数字或者 Note 系列新手机了。

  另一位博主 @WHYLAB 称,Redmi 刚刚入网的2201116SC,大概率是骁龙690 5G 处理器,120Hz 居中单打孔 + 直角中框,5000mAh 电池,支持67W 快充。

  这款骁龙690处理器在2020年6月发布,基于8nm 工艺打造,搭配 X51调制解调器,支持5G 网络。

  骁龙690采用 Kryo 560 CPU,基于 ARM Cortex-A77和 A55设计,2个大核 A77加上6个小核 A55架构,2.0GHz 大核主频 A77,1.7GHz 小核主频,GPU 是 Adreno619L。官方称,与骁龙675相比,骁龙690 CPU 速度快20%,图形性能快60%。

  骁龙690支持4K @ 30fps HDR 视频录制,并支持高达1.92亿像素的静态照片拍摄。支持最高 FHD + 分辨率的120Hz 刷新率显示,支持 Quick Charge 4+,这款芯片组还可以在高通 FastConnect 6200上实现对 Wi-Fi 6的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Redmi新手机曝光

上一篇:去年Q4苹果手机出货量重回全球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