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RX 6500XT 4GB显卡:AMD删除“4GB显存不够用”博客

行情资讯 IT之家 2022-01-20 10:43:54
[摘要]AMD早在2020年就声称,4GB 的显存对于现代PC 游戏来说“不够用”,并可能导致错误消息、警告限制、帧速率降低,甚至游戏卡顿或弹出问题。

  AMD早在2020年就声称,4GB 的显存对于现代PC 游戏来说“不够用”,并可能导致错误消息、警告限制、帧速率降低,甚至游戏卡顿或弹出问题。

  昨日,AMD 推出了售价1599元的 RX 6500 XT 显卡,却只配备了4GB 显存,而有关这一说法的博客文章也神秘地消失了。

  据 KitGuru 报道,AMD 悄然隐藏了声明“4GB 显存不够用”的博文,此前还是可以访问的,并且1月16日还有缓存内容。

  AMD 的 Radeon 营销专家 Adit Bhutani 在2020年的博文中表示:“AMD 在为游戏玩家提供整个产品系列的高 VRAM 图形解决方案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具有类似入门级价位的竞争产品最大可提供4GB 的 VRAM,这对于当今的游戏来说显然是不够的。”

  ▼ 官方在宣传 RX 5500 XT 时,列出了4GB 显存的劣势

  当媒体报道这件事后,AMD 官网的博文又重新出现了,官方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RX 6500 XT 搭载1024流处理器,游戏频率2610MHz,配备4GB 18Gbps 64bit 位宽的 GDDR6显存,带宽可达144 GB / s,典型板卡功耗107W,6pin 供电。由于这款显卡采用了 PCIe 4.0 * 4接口,用在老款 PCIe 3.0主板上可能会带来性能损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X6500XT4GB显卡发布后

上一篇:Z卡口新添400mm大光圈定焦镜头:内置1.4倍增距 下一篇:三星官网泄露了一个有流海的平板:14.6英寸OLED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