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首款可折叠机型或被命名为Google Pixel Notepad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2-01-18 11:10:40
[摘要]谷歌研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这款设备被称为Google Pixel Fold。

  谷歌研发可折叠智能手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之前这款设备被称为Google Pixel Fold。

  现在,来自9to5Google的一份新报告称,谷歌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将不会被命名为Pixel Fold,而将被命名为Google Pixel Notepad。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据说该公司曾考虑过Google Pixel Longbook,但最终还是选择了Notepad。

  此外,这款手机的定价细节也已被透露。报告称Google Pixel Notepad的价格将低于三星Galaxy Z Fold3,后者的定价为1799美元。

  根据到目前为止泄露的信息,谷歌可折叠机型将搭载自家的Tensor芯片,外加高达12GB的RAM和512GB的存储空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首款可折叠机型或被命名

上一篇:iPhone 14全系支持120Hz高刷:6GB运行内存起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