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CarKey功能将会很快扩展到宝马之外的品牌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2-01-18 10:40:41
[摘要]在2020年的WWDC上,苹果宣布了它的CarKey功能。车主可以在特定型号的iPhone和Apple Watch上使用U1芯片解锁汽车。

  在2020年的WWDC上,苹果宣布了它的CarKey功能。车主可以在特定型号的iPhone和Apple Watch上使用U1芯片解锁汽车。

  遗憾的是,这一功能的推出速度非常慢,因为目前只有部分宝马车型才支持这一功能。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表明这种情况即将改变。

  彭博社的Mark Gurman在其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的CarKey功能将首次扩展到宝马(BMW)之外的品牌。Gurman说,他被告知现代及其捷尼赛思系列的车型“将在夏季推出”对CarKey的支持。

  去年年初,大量报道暗示,现代汽车和苹果即将就苹果汽车生产达成协议。但一个月后,彭博社报道称,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表示,他们没有与苹果就自动驾驶汽车进行谈判。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CarKey功能将会很快扩展到宝马之外的品牌

上一篇:iPhone 14全系支持120Hz高刷:6GB运行内存起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