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S22发布会将于2月9日23:00开启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7 11:49:28
[摘要]近日,有海外网友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新品手机的发布时间,预计会在北京时间2月9日23:00,届时三星Galaxy S22系列新品手机将会与我们见面。

  近日,有海外网友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新品手机的发布时间,预计会在北京时间2月9日23:00,届时三星Galaxy S22系列新品手机将会与我们见面,但目前仅是网友爆料,并非官方消息,具体发布安排还要等三星官方消息。

  网友曝光三星Galaxy S22发布会时间

  三星荷兰官网上架45W充电插头EP-T4510与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S22相呼应,此前海外媒体传闻三星Galaxy S22拥有45W充电性能。目前,三星官方并没有给出新品的详细规格参数,不过,伴随着2月9日的临近,三星Galaxy S22新品也将来到我们身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2发布会

上一篇:华为Mate 50曝光:骁龙8旗舰 少量麒麟9000 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