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MIX FOLD2真机上手图曝光 内屏无挖孔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7 11:41:49
[摘要]今日小米折叠屏新机MIX FOLD2真机上手图被曝光,本次曝光的是新机的内屏,从曝光图中新机来看,MIX FOLD2内屏无挖孔,采用全面屏设计,整体观感非常出色。

  今日小米折叠屏新机MIX FOLD2真机上手图被曝光,本次曝光的是新机的内屏,从曝光图中新机来看,MIX FOLD2内屏无挖孔,采用全面屏设计,整体观感非常出色。

  此前,雷军在微博以每天一条的频率销售MIX FOLD,该机已经相较于首发价便宜了4000元。此前小米专为折叠屏手机优化MIUI,更新多达100多条,相信MIX FOLD2有着很好的软件基础。据悉,MIX FOLD2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今年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MIXFOLD2真机上手图

上一篇:华为Mate 50曝光:骁龙8旗舰 少量麒麟9000 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