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ad Pro 6曝光:配置拉满,三月发布售价7000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7 11:29:44
[摘要]最新的iPad Pro 6曝光,消息称最快可能在今年3月发布,而售价超过7000。

  最新的iPad Pro 6曝光,消息称最快可能在今年3月发布,而售价超过7000。

  新机将采用M2处理器,并且LTPO屏幕也有可能安排到iPad中,最高120Hz并且能够通过不同场景切换,有效的控制功耗。

  而后壳方面,iPad等平板产品基本都是金属外壳,但iPad Pro 6正在考虑使用玻璃后壳,以提升质感,用玻璃后壳后就能够实现Magsafe无线充电功能,iPad Pro 6也将成为苹果旗下首款搭载该技术的平板产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adPro6曝光

上一篇:华为Mate 50曝光:骁龙8旗舰 少量麒麟9000 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