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K50宇宙真全面屏无望!曝Redmi K50系列全员打孔屏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2-01-13 11:20:15
[摘要]前不久,卢伟冰已经正式公布了K50宇宙的首款旗舰,并且宣布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双VC散热系统、120W神仙秒冲Pro等等。

  前不久,卢伟冰已经正式公布了K50宇宙的首款旗舰,并且宣布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双VC散热系统、120W神仙秒冲Pro等等。

  这些配置无疑是目前安卓最顶级的硬件规格,这也让网友对Redmi K50系列充满了期待。

  再加上之前不少传闻称,今年K50宇宙将会推出冲击高端价位的机型,因此有不少用户都希望Redmi能推出一款采用屏下前摄的真全面屏机型,并且将屏下旗舰的价格打下来。

  但是,最新传出的爆料消息可能令大家失望了。

  根据@数码闲聊站 最新爆料,Redmi K50系列全员配备了打孔屏方案,按照目前小米旗下的产品规划来看,应该都会是居中打孔方案,这也就意味着不可能会推出真全面屏的版本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爆料也提到过K50宇宙的高端价位版本,虽然没有屏下前摄,但是会首次搭载2K柔性屏,加上120HZ高刷,应该会带来非常不错的体验,现阶段来说比屏下前摄会更加实用。

  另外,从目前已发布的几款骁龙8旗舰来看,目前LTPO 2.0技术已经在各大厂商中普及,而作为高端版本的K50,该机很有可能也会配备这项技术,并且有望成为价格最低的一款,非常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K50宇宙真全面屏无望!

上一篇:爆料!红魔7跑分出炉:搭载骁龙8 Gen1 单核1219分 下一篇:各厂商都盯上这类手机了:2022年出货量或达1750万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