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等等党再等:iPhone14没有iPhone15香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3 11:05:01
[摘要]此前的爆料称iPhone 14将取消刘海屏,一直被网友认为是真香机器的代表,但从目前爆料的结果来看,iPhone 14也仅仅会在最高端机型上取消刘海.

  此前的爆料称iPhone 14将取消刘海屏,一直被网友认为是真香机器的代表,但从目前爆料的结果来看,iPhone 14也仅仅会在最高端机型上取消刘海,并且打孔屏的效果可能也比如大家期待的那么好。

  有博主表示,建议大家可以期待下iPhone 15,因为iPhone 15或许会采用真全面屏,并且全部都是苹果自研芯片的加持。

  不过以苹果近几年挤牙膏的策略来看,iPhone 15是否会成为2年后的真全面屏机型也并不确定,而且手机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或许直接买iPhone13也是不错的选择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没有iPhone15香

上一篇:iPhone14可能还是刘海屏幕 下一篇:荣耀Magic 4曝光:三月发布 全面对标华为Mate 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