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台布加迪!布加迪纯电动踏板车发布

手机行情 cnbeta 2022-01-13 10:08:58
[摘要]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的大名如雷贯耳,但高高在上的价格也注定让它与绝大部分消费者无缘。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超级跑车品牌,布加迪的大名如雷贯耳,但高高在上的价格也注定让它与绝大部分消费者无缘。

  不过最近布加迪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或许能够满足不少人向往豪车品牌的心愿。这是一台电动折叠踏板车,由布加迪与Bytech International合作推出。

  这款电动踏板车 采用了布加迪经典的蓝色车漆,并配比了转向灯、底盘氛围灯、刹车灯以及可投影“EB”标识的氛围灯 ,此外,该车将提供银色和黑色版本。

  布加迪称,踏板车的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和功能性,其镁合金框架还可容纳便携式且易于拆卸的电池组。

  新车重量为15.9公斤,搭载了700瓦驱动电机, 最大续航里程为35公里,最高车速可达30公里/时 ,新车还提供经济、城市和运动三种行驶模式,以及一个巡航控制功能。

  更让人惊讶的是, 踏板车的后轮双制动系统还带有ABS防抱死功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布加迪纯电动踏板车发布

上一篇:荣耀的科技理想主义,让折叠屏手机进入主力机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