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曝小米12 Ultra将搭载巨大方圆相机镜头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2 10:37:28
[摘要]近日,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12、小米12 Pro和小米12X三款手机,不过这三款新机相比前代似乎只是“常规”升级。

  近日,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12、小米12 Pro和小米12X三款手机,不过这三款新机相比前代似乎只是“常规”升级,米粉们把跨越式升级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了未发布的小米12 Ultra上了。

  最近,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l1那个方圆镜头设计看试产机已经定版不会变了,应该已经适应的差不多了吧。这里的l1就是指小米12 Ultra。

  之前有媒体曝光过小米12 Ultra后摄模组设计,曝光图显示其将采用圆形造型,中央是超大底主摄,周围分布着大量开孔,预计为潜望式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等。相机方面有望联名徕卡。另外,小米12 Ultra还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 Gen 1芯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将搭载巨大方圆相机镜头

上一篇:小米MIX 5 Pro曝光,将搭载澎湃C2专业影像芯片 下一篇:华为P50 Pro/P50 Pocket转战海外:标配骁龙888 4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