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大运营商高管2020年薪酬曝光:真心不高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1-10 10:08:32
[摘要]近日,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对外披露了2020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情况,包括三大通信运营商。

  近日,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对外披露了2020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薪酬情况,包括三大通信运营商。

  其中,中国电信年薪最高的是董事长、党组书记柯瑞文,82.76万元,其余高管73.66-75.86万元不等。

  中国移动年薪最高的是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87.82万元,其余高管78.16-84.17万元不等。

  杨杰的年薪也是三大运营商高管中最高的。

  中国联通年薪最高的是时任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78.12万元,其余高管67.29-70.31万元不等。

  另外,根据国资委考核分配局公布的2020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企业名单,中国移动连续17年进入A级名单,排名第3,中国电信排名第26。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大运营商高管2020年薪酬曝光

上一篇:小米MIX 5 Pro曝光,将搭载澎湃C2专业影像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