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ntel 13代酷睿i9-13900K偷跑:32线程/支持DDR4内存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1-09 12:00:47
[摘要]前几天的CES展会上,Intel补全了12代酷睿Alder Lake的产品线,并透露下一代酷睿Raptor Lake处理器已经出样了。

  前几天的CES展会上,Intel补全了12代酷睿Alder Lake的产品线,并透露下一代酷睿Raptor Lake处理器已经出样了,没想到这两天就有13代酷睿偷跑的消息了,最高24核32线程,依然支持DDR4内存,但AVX512还是会砍掉。

  网友已经在Intel GFX CI库中发现了这颗神秘的处理器,不出意外地话就是下代旗舰酷睿i9-13900K了,可支持32个线程,基本坐实了之前泄露的8大16小核心的架构,总计24核32线程(8大核支持超线程)。

  目前的样品频率只有1.8GHz,这个显然是原型阶段的测试水平,考虑到12代酷睿都可以做到5.5GHz最高频率了,12代酷睿优化之后超过5.5GHz应该没问题。

  内存方面,测试用的还是DDR4,显然13代酷睿的时候Intel也会选择同时兼容DDR5及DDR4两种内存,毕竟今年底的话DDR5也不会普及。

  还有一个关注点就是AVX512指令集,12代酷睿中AVX512指令集被Intel及主板厂商通过升级BIOS的方式禁用了,13代酷睿现在的信息来看也是不支持的,这也没什么意外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13代酷睿i9-13900K偷跑

上一篇:想要成为主流?数字人民币得跟互联网有更多结合 下一篇:号称超越所有对手!荣耀Magic V折叠屏采用内外双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