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HTC推出VR腕部追踪器,可实现6DoF定位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2-01-07 11:26:43
[摘要]HTC在2022年CES上发布了一款新的VR追踪设备 ——Vive Wrist Tracker腕部追踪器。

  HTC在2022年CES上发布了一款新的VR追踪设备 ——Vive Wrist Tracker腕部追踪器,用于其1300美元的企业级独立头显Vive Focus 3。预计将在今年年初的某个时候上市销售,起价129美元(约821元人民币)。

  新的Vive Wrist Tracker是一个佩戴在手腕上的设备,配合Vive Focus 3的由内向外追踪系统使用,原理与头显手柄在室内空间的追踪方式基本相同,即通过头显的板载摄像头传感器对红外LED进行光学追踪。

  HTC在公告中说,该追踪器允许用户将其绑在手腕上,进行该公司所谓的“高级手部追踪”,或者绑在枪支控制器、乒乓球拍或工具等物体上。

  HTC表示,Vive腕部追踪器比Vive Focus 3的手柄小85%,重量轻50%,为63克。拥有长达4小时的持续使用时间,通过USB-C充电。

  HTC将于2022年初在美国推出Vive腕式追踪器,HTC还发布了其他一些Vive Focus 3配件,包括一个新的充电旅行箱和一个多电池充电底座,目前还不清楚这两样东西何时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推出VR腕部追踪器

上一篇:英特尔面向物联网发布第12代酷睿S/H系列处理器 下一篇:苹果iPhone 14 Pro采用药丸状打孔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