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TCL发布Alto 7/9回音壁音箱、Alto R1无线音箱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1-07 11:24:46
[摘要]1月7日消息,据外媒notebookcheck报道,TCL在CES 2022发布了三款Alto系列回音壁音箱。其中Alto R1作为该品牌首款无线回音壁音箱,支持Roku TV。

  1月7日消息,据外媒notebookcheck报道,TCL在CES 2022发布了三款Alto系列回音壁音箱。其中Alto R1作为该品牌首款无线回音壁音箱,支持Roku TV。

  Alto 7音箱采用3.1声道设计,支持DTS:X音效、自定义EQ;而Alto 9支持5.1声道。二者均具有Master Sound Calibration技术,可以根据房间结构来智能调节声音,进行适配。

  Alto 9音箱还可以搭配两个卫星箱、低音炮使用,实现7.1.4声道效果。该产品支持杜比全景声、DTS:X音效,同时还支持DTS Play-Fi功能,支持连接家庭中的其它扬声器。

  ▲ Alto R1无线回音壁

  Alto R1无线回音壁音箱支持最新的TCL电视,以及Roku TV。三款新产品将于2022年下半年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TCL发布Alto7 9回音壁音箱

上一篇:苹果富可敌国!iPhone卖疯 仍有网友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