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安兔兔12月安卓手机好评榜:三星双旗舰霸榜!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1-05 10:39:44
[摘要]1月4日晚,安兔兔公布12月份Android手机好评榜出炉,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霸榜前2。

  1月4日晚,安兔兔公布12月份Android手机好评榜出炉,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 5G和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霸榜前2。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收集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预料之中,第一名依然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好评率高达97.25%,远超其他机型。该机自发布以来,就很少缺席好评榜,即便是国内销量不怎么样,但三星每款旗舰都有着足够的堆料,综合水准几乎拉满。

  第二名好评率93.14%,依然是三星的Galaxy旗舰——S21 Ultra,同样是该系列的超大杯,看来顶配机型更容易获得好评,毕竟相比标准版堆料更足,当然价格也是随之上涨。

  第三名Redmi Note 11 Pro+好评率92.86%,Redmi在好评榜并不多见,其实大部分性价比机型都不多见,而Note 11 Pro+是去年为数不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中端机型,首先外形就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后置独特相机布局,使其颜值提升不少,然后是120W有线快充,中端手机只有它,没有第二款。

  除了以上三款机型,华为P50 Pro(好评率92.75 %)、vivo S10 Pro(好评率92.67 %)、华为Mate 40 Pro(好评率92.45 %)、iQOO Z5(好评率92.45 %)、荣耀Magic3(好评率92.43 %)、荣耀Magic3 Pro(92.14 %)、OPPO K9 Pro 5G(好评率91.54 %)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安兔兔12月安卓手机好评榜

上一篇:荣耀Magic V折叠屏手机10日发布:外观曝光了 下一篇:华硕Zenfone 9屏幕截图曝光:配备后置小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