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暖心抗疫,陕西国美捐赠取暖器助力疫情防控

国美 陕西国美 2021-12-29 21:17:46
[摘要]陕西国美再次出发,紧急调拨一批电暖器为多个区域核酸检测点送去温暖和关怀。

    为众人报薪者,不可使之困之于风雪。目前,疫情形式依然严峻, 坚守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化身为“大白”,顶风而上,在风雪交加、气温零下的天气里,一遍一遍给手消毒,一遍一遍帮人们做着核酸检测,即使寒冷让他们失去知觉、手脚冻伤,他们也从未有人说过放弃。鉴于此,在爱心慰问快递小哥、支援核酸检测点等爱心活动之后,陕西国美再次出发,紧急调拨一批电暖器为多个区域核酸检测点送去温暖和关怀。

image.png

  12月27日,延安温度骤降,部分防疫检测点没有任何取暖措施,陕西国美延安南桥店在了解情况后,经过紧急调拨,于下午16点,向延安市南市街道凉水井社区核酸检测点捐赠8台小太阳电暖器,全部交于防疫指挥部提货人员手中,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温暖。目前这8台电暖器已陪伴着防疫工作者在战役前线发挥着作用。

image.png

  12月29日,陕西国美得知现阶段医疗人员取暖措施紧缺,便紧急联系雁塔区防疫指挥部人员,联合美的向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办核酸检测点捐赠了20台取暖器,为这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暖心问候与感谢,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自己的企业力量。

image.png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据了解,截止目前陕西国美已向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小哥捐赠1万元左右的生活物资,为西安天博医学检测所开辟绿色通道,向众多防疫检测点捐赠电暖器等,在此次战疫行动中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发挥着企业的带头引领作用。陕西国美的工作人员说道:此次战疫行动陕西国美作为企业代表义不容辞,后期也将会陆续为其他核酸检测点捐赠物资,与大家共同抗“疫”战“疫”!

image.png

  齐心协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疫情虽可怕,但城市中“最美逆行者”的身影让我们相信:比病毒蔓延更快的是爱与希望!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加油,陕西!加油,西安!抗击疫情,国美在行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国美捐赠取暖器助力疫情防控

上一篇:全民战“疫”| 国美安迅物流为西安天博医学检验所开辟绿色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