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IUI 13新功能曝光:小米妙享“进化”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24 11:12:14
[摘要]今天,有网友在小米社区发现了MIUI 13的妙享中心内测,不过暂时还无法开启。

  今天,有网友在小米社区发现了MIUI 13的妙享中心内测,不过暂时还无法开启。

  根据内测页面的介绍,MIUI 13的妙享中心实现了全局设备的互联互通,用户可以在多台小米的设备之间相互联通,从而体验影音、应用的跨设备使用。

  从泄露信息来看,该功能需要用户的手机系统在MIUI 13以上,并当前仅支持小米自家的电视、音箱、Pad和笔记本,并不支持其他米家产品。

  从名字来看,此次被曝出内测的妙享中心与当前的小米妙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小米妙享是小米的一套开发框架,它能够允许开发者基于该框架实现拥有协同、文件互传、接力以及投屏等设备互联功能。

  小米妙享的这些功能,与此次测试的妙享中心有相当大的重合,因此我们可以认为妙享中心是基于小米妙享框架开发的功能,或者说是小米妙享的“进化”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IUI13新功能曝光

上一篇:iPhone 14 Pro Max重要变化曝光:万元旗舰要“抽奖”了 下一篇:教科书般完美!小米数字旗舰拿下顶级屏幕认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