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首款折叠旗舰荣耀MagicV官宣,采用内折设计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2-22 10:22:41
[摘要]12月22日,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宣布,荣耀首款折叠旗舰荣耀MagicV即将发布。

  12月22日,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宣布,荣耀首款折叠旗舰荣耀MagicV即将发布,“你期待的这一部,到位了”。虽然本次官宣言简意赅,而且也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是还是透露出了诸多重要信息,接下来我们就带大家分析一下。

  从官宣海报来看,荣耀MagicV采用了内折叠的设计,而且底部边框做了收弧,相较于外折,内折是目前消费者更为接受的一种折叠形态。内折设计的优势就是可以很好地保护内屏,日常携带不会出现磨损的情况。当然了,这也考验着荣耀是否有能力做到无缝,从而实现在折叠之后内屏幕之间缝隙更小或者消除,届时我们可以进行一下简单的验证。

  另外,从荣耀MagicV的命名来看,折叠屏产品归属于Magic系列,并未单独划出一个新的系列,“V”也更加贴合折叠形态,能够给人以最直观的印象。对于荣耀来说,MagicV是其首款折叠屏产品,所以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目前荣耀各项先进的技术都会运用在这款产品之上,相信会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折叠屏产品。至于荣耀MagicV的具体发布时间,让我们一同期待后续的官方消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首款折叠旗舰荣耀MagicV官宣

上一篇:iPhone 14系列要上4800万像素主摄 下一篇:搭载骁龙695的新机iQOO U5 5G发布,售价未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