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2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4nm制程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2-21 14:12:08
[摘要]苹果M2系列处理器开发已近完成,将采用台积电4纳米制程量产,未来Apple Silicon将以每18个月为周期进行升级。

  据供应链业者消息,苹果M2系列处理器开发已近完成,将采用台积电4纳米制程量产,未来Apple Silicon将以每18个月为周期进行升级。

  新款MacBook Pro、iPad Pro明年就会上M2系列自研芯片。此前有预测称,不出意外的话,苹果M2芯片依旧会分为M2标准版、M2 Pro和M2 Max。明年率先登场的2022款MacBook Air和入门款MacBook Pro,显然只会使用M2标准版,规格和M1相同,拥有4核心CPU以及最高10核心GPU。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2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4nm制程

上一篇:iPad Pro 2022渲染图曝光! 下一篇:iPhone 14系列要上4800万像素主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