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iQOO 9和9 Pro电池信息曝光 4700mAh电池120W快充

手机导购 威锋网 2021-12-14 09:22:01
[摘要]据报道,iQOO预计将于2022年1月发布iQOO 9和iQOO 9 Pro旗舰手机。

  据报道,iQOO预计将于2022年1月发布iQOO 9和iQOO 9 Pro旗舰手机。

  爆料者熊猫很秃然表示,看来iQOO 9和9 Pro可能配备了同样大小的4700mAh电池。他补充说,这两种型号都将支持120W快速充电。

  这位爆料者此前透露,iQOO 9将配备第二代独立显示芯片,以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还包括双扬声器,双x轴直流电机,以及双压敏肩键。

  iQOO 9预计将采用120 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并支持屏下指纹。系列预计将配备增强的散热系统。这两款手机可能都会采用骁龙8 SoC。

  从入网进度来看,iQOO 9系列可能会在2022年1月份前后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9和9 Pro电池信息曝光

上一篇:一加Nord 2 SE配置曝光:天玑900加持2022年初发布 下一篇:腾讯知名程序员去世 8年前的梦想感动网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