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Linux将兼容苹果M1芯片 或将明年推出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12-09 07:56:49
[摘要]近期一些Linux团队正在推进Linux适配苹果M1芯片的工作,预计将在明年的Linux v5.17版本更新中实现对于苹果M1的支持。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一些Linux团队正在推进Linux适配苹果M1芯片的工作,预计将在明年的Linux v5.17版本更新中实现对于苹果M1的支持。

  据了解,这些Linux内核的Apple Silicon补丁是由Hector Martin和Asahi Linux项目提交的,目前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实现苹果电源驱动的适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inux将兼容苹果M1芯片

上一篇:荣耀X30定档12月16日!官方:八年诚意之作将登场 下一篇:马斯克:明年试验人机接口 协助瘫痪者恢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