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明年挑战iPhone出货量超3亿台:iPhone14大卖?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12-07 09:50:32
[摘要]由于市场需求在减弱,苹果此前决定削减iPhone 13系列的生产。

  由于市场需求在减弱,苹果此前决定削减iPhone 13系列的生产。但最新消息表明,苹果明年会提高出货量目标,看起来要准备大干一场。

\

  iPhone 14系列渲染图

  12月6日,据韩国零组件业界消息,苹果决定将2022年上半年出货目标定在1.7亿部,比今年的1.3亿部高出30%,同时挑战年出货量超3亿台。据悉,苹果已向各大零部件厂商通报了该计划。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明年上半年,苹果可能要出新一代的iPhone SE。而在下半年,苹果预计将发布iPhone 14系列,到时候iPhone将在最大程度上刺激需求。

  已有消息表明,第三代iPhone SE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具体时间可能是明年3月。相关爆料显示,该机将搭载苹果A15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众所周知,iPhone SE属于苹果旗下走量的性价比机型,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到时候iPhone将迎来一波需求小高峰。

  至于iPhone 14系列,最新消息显示,台积电3nm芯片可能提前至明年二季度量产。这就意味着,苹果A16仿生芯片可能会用上3nm工艺,且备货工作能够提前完成。搭载全新工艺的iPhone 14系列,不愁没有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明年挑战iPhone出货量超3亿台

上一篇:三星明年将发布首款RGBW传感器ISOCELL GWB 下一篇:TCL卷轴+折叠屏真机曝光:既是手机也是平板电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