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香疯了?iPhone SE3搭载A15才售价3000多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2-07 09:41:31
[摘要]上周,有分析机构预测称,今年四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将让苹果跃居世界第一。

  上周,有分析机构预测称,今年四季度,iPhone的出货量将让苹果跃居世界第一。

  而来自韩国零组件行业的消息人士称,苹果通知把2022上半年iPhone的出货目标提高30%,这将使得iPhone年度总出货首次超过3亿部。

  据悉,今年上半年苹果给出的出货目标是1.3亿台,明年提高30%后就是1.7亿部。为了应对供应链问题,苹果削减了iPad和老款iPhone的产能,全力保障iPhone 13系列。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传言iPhone SE 3将在明年一季度末推出,TF预估将为苹果贡献2500~3000万部的出货。

  之前郭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SE3搭载A15

上一篇:谷歌“相册加密功能”:将陆续登录更多安卓设备 下一篇:三星明年将发布首款RGBW传感器ISOCELL GWB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