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无缘首发:MIUI 13首批7款搭载机型公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12-06 10:12:21
[摘要]知情人士透露,小米目前正在准备MIUI 13系统,但是本月可能只会发布,但不会有真机搭载该系统。

  知情人士透露,小米目前正在准备MIUI 13系统,但是本月可能只会发布,但不会有真机搭载该系统。

  也就是说,本月发布的小米12系列手机将不会是首款搭载原生MIUI 13的新机。  

  而目前的消息称,MIUI 13稳定版首批将有7款小米机型支持其中并没有小米12,支持机型如下:小米MIX4,小米11,小米11 Lite 5G,小米11Ultra和小米10S以及红米K40,红米K40 Pro。

  至于MIUI13会引入Android 12全新的Material You设计语言,包括小组件,自动切换的主题等都能让用户获得不同以往的体验。

  目前小米12和MIUI 13的发布会仍然没有定档,而隔壁moto在下周四就要发布新机了。

小米12无缘首发:MIUI 13首批7款搭载机型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无缘首发

上一篇:小米12青春版曝光:搭载骁龙778G/780G+ 下一篇:谷歌“相册加密功能”:将陆续登录更多安卓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