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S21系列One UI 4 Beta4更新,改善应用启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2-03 09:17:00
[摘要]三星Galaxy S21系列已正式推送One UI 4 Beta4更新,版本号为ZUKG,改善应用启动 关闭动画效果,并进行了一系列修复。本次Galaxy S21 Ultra机型的更新大小为374.67MB,其他两款机型的更新大小可能会有不同。

  据悉,三星Galaxy S21系列已正式推送One UI 4 Beta4更新,版本号为ZUKG,改善应用启动/关闭动画效果,并进行了一系列修复。本次Galaxy S21 Ultra机型的更新大小为374.67MB,其他两款机型的更新大小可能会有不同。

  01. 改善了应用启动/关闭的动画效果

  02. 提高了主屏幕功能的稳定性

  03. 提高了锁定屏幕功能的稳定性

  04. 提高了三星笔记功能的稳定性

  05. 提高了安全文件夹功能的稳定性

  06. 提高了 Samsung Dex功能的稳定性

  07. 提高了信息功能的稳定性

三星S21系列One UI 4 Beta4更新,改善应用启动

  国行三星系列手机的 One UI 4.0更新计划现已公布,基本覆盖三年内主流和旗舰机型。

  三星 Galaxy S21系列、Z Flip3 5G、Z Fold3 5G五款机型将于今年12月推送升级,而去年的旗舰机型将于明年1月推送,三星 W22 5G\S21 FE以及两年前的多款机型则将于2月推送,其他主流中低端机型将从3月至6月分批进行升级推送。

三星S21系列One UI 4 Beta4更新,改善应用启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S21系列更新

上一篇:赵明晒荣耀智能制造工厂!工人工资竟高出行业平均50% 下一篇:苹果已通知供应商iPhone 13机型需求正在放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