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曾在黄渤电影中实力抢镜!8年前的国产经典神机回归

手机导购 cnbeta 2021-12-02 08:15:20
[摘要]在OPPO Find系列发布之前,OPPO将会推出Find N手机。

  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在OPPO Find系列发布之前,OPPO将会推出Find N手机。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OPPO Find N应该是OPPO首款折叠屏手机,之所以命名为“N”,这意味着它借鉴了一代经典OPPO N系列产品的设计元素。

  资料显示,OPPO N1发布于2013年9月份,它开创性配备了可沿X轴旋转的摄像头,使用户在不同的拍摄角度时都能正对屏幕。

  据悉,OPPO N1镜头组包含10个模块、50根连接线、67个零件,且均经过防静电处理,最大旋转角度达到206度,覆盖拍摄所需的有效视角,且能够停留在任意角度并完成取景实时预览,旋转组件经测试能承受10万次无故障旋转。

  值得注意的是,OPPO N1还曾出现在黄渤、徐峥主演的喜剧片《心花路放》中,徐峥用它在树上自拍,令人印象深刻。

  时隔8年多时间,OPPO N系列以折叠屏的形式回归,这款新品的摄像头可能会采用OPPO N1类似的旋转方案,预计在12月份正式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8年前的国产经典神机回归

上一篇:为何回归中国市场?酷派:手机行业充斥着偏见 下一篇:酷派不死心又重回国内手机圈,但情怀饭可不好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