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onos小型低音炮Sub Mini曝光:不支持与原版配对使用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12-01 12:56:47
[摘要]Reddit网友近日发现了Sonos未公开的一款低音炮,名为Sub Mini。

  Reddit网友近日发现了Sonos未公开的一款低音炮,名为Sub Mini。

  据网友称,将第二个Sub低音炮添加到现有家庭影院设置时点击“更多信息”提示,App会提到“Sub Mini”扬声器。  根据描述,Sub Mini是更小的低音炮,不支持与原版的Sub低音炮进行配对使用。

  Sonos就此发现回应Engadget称:“我们一直在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好的聆听体验,但我们在未来的产品路线图上没有什么可以分享的”。

  Sonos Sub G3目前售价7499元,尺寸为402x158x389mm,重量为16kg,预计Sub Mini尺寸更小更便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onos小型低音炮SubMini曝光

上一篇:小米Redmi K50爆料:屏幕/快充升级,天玑7000 下一篇:苹果与Union合作,推出限量版Beats Studio Buds耳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