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edge X30预热:双面大猩猩玻璃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11-30 10:03:29
[摘要]今日联想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神奇的劲哥 在微博对新机进行预热,微博小尾巴已经抢先换成“moto edge X30”。

  今日联想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神奇的劲哥 在微博对新机进行预热,微博小尾巴已经抢先换成“moto edge X30”。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手机有望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芯片,同时新机的网络信号将非常好。

  陈劲表示新手机将采用双面康宁大猩猩玻璃和新工艺,手感爽。除了强大的芯片,这款手机还会有一堆新功能/特性首次发布,“巨爽”。

\

  除此之外,产品经理在评论区还表示,搭载LCD屏的一款新机将与 edge X30同时发布。

\

  根据此前消息,摩托罗拉 edge X系列新机将首发 OV50A 传感器、OV60A 传感器,后者将用于前置摄像头,单像素尺寸仅为0.612 µm;摩托罗拉还会进行深度软件调校,更好地发挥新型传感器的潜能。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motoedgeX30预热

上一篇:老旧数据线一定要换!否则可能存在这些危险 下一篇:活体机器人学会生孩子:已经繁殖到“曾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